菲亚特展示了双电池续航力更漂亮的Electric 500

导读正如任何菲亚特500粉丝所知道的那样,以汽油为动力的菲亚特500已死,菲亚特最近宣布将不再在美国提供任何500s。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过去曾

正如任何菲亚特500粉丝所知道的那样,以汽油为动力的菲亚特500已死,菲亚特最近宣布将不再在美国提供任何500s。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过去曾提供小型掀背车的电动版本,即500e,但“ e”现在也消失了。那是坏消息。但这是个好消息:菲亚特刚刚推出了这款新的全电动菲亚特500。它可能目前仅在欧洲销售,但我们充满希望。

它配备了42.0 kWh锂离子电池,在欧洲WLTP循环中估计产生了199英里的续航里程,是以前的500e续航里程的两倍多。菲亚特声称零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9.0秒,零到31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1秒。新型的电动菲亚特舱门具有三种驾驶模式:“正常”,“范围”和“夏尔巴人”,这将最大限度地扩大汽车的行驶距离,以帮助其到达指定的目的地。

新款500看起来与我们在美国这里曾经购买过的类似,但它更可爱,并且采用了新的,更加复古的设计,令我们伤心的是我们在这里看不到它们。它长2.4英寸,宽2.4英寸,轴距已拉伸0.8英寸。此外,“ 500”徽章在前格栅上更为显眼,取代了菲亚特徽标。由于500e名称不再存在,菲亚特确保用蓝色的500徽章吹捧它的电气化舱口,最后一个零看起来像字母e。

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功能可用,新款500是菲亚特首款配备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新型 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在10.3英寸的触摸屏上配备了Amazon Alexa和无线更新功能。通过用仪表板上的按钮替换档位选择器,菲亚特得以打开中控台,从而在前排座椅之间留出更多的存储空间。

欧洲客户现在可以预订菲亚特500 La Prima发行版,该发行版具有LED大灯,“生态皮革”内饰,17英寸菱形切割轮以及车窗和侧板上的镀铬嵌件。不幸的是,尽管我们抱有希望,但菲亚特尚未宣布我们是否最终将在美国购买新的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