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项福特专利可能成为即将上市的野马

导读相信我们:我们和不得不等待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一样感到厌倦。似乎每周至少一次,我们会找到一个新的细节,或者看到更多备受期待的SUV的间

相信我们:我们和不得不等待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一样感到厌倦。似乎每周至少一次,我们会找到一个新的细节,或者看到更多备受期待的SUV的间谍照片,这些照片很快将由Ford透露。在这方面,本周与其他任何一周一样,因为我们发现了另外两项似乎属于Bronco的专利。

两项专利都与可移动的车顶有关,这将是新Bronco的关键特征。第一项专利涵盖了一件可拆卸的屋顶结构,该结构包括B柱,C柱和D柱的上部。通过这种设计,上部B柱的一部分会滑入永久的下部B柱。目前尚不清楚这种结构是否永久性地承载了车顶和上车身板,或者这些板是否将单独拆除。我们也不知道该车架是否是唯一的防侧翻保护装置,或者是否需要类似于吉普牧马人的二级防滚架结构。该专利确实声称,这种车顶设计对车辆的结构刚度影响最小,这对于像Bronco这样的车架式车身是有意义的。

第二项专利是侧帘式安全气囊,可在展开后重新包装。在该专利的文本中,福特指出,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在射击后可能会阻碍驾驶员的视线,这在越野环境或无法提供紧急援助的偏远地区可能是个问题。这个想法是,一旦安全气囊展开,就可以将其手动放回盖子中,驾驶员可以将车辆操纵到紧急车辆可以协助的地方。

安全气囊盖战略性地铰接在一起,以在安全气囊展开时不会损坏的方式打开。福特还希望其外壳能够防风雨,因此该专利要求它们由聚丙烯等耐用材料制成。由于野马将有可移动的门,这些安装在车顶纵梁上的安全气囊不仅可以保护乘员免受撞击,还可以帮助其四肢保持在车内。

上周,两项福特专利获得了批准。我们将在今年春季卡车亮相时知道他们是否将其纳入量产版版Bro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