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是一款旨在成为真正的阿斯顿的SU

导读阿斯顿·马丁对其第一辆SUV寄予厚望。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近几个月来一直在苦苦挣扎,受到其传统车型需求下降,英国退欧导致欧盟中断以及股

阿斯顿·马丁对其第一辆SUV寄予厚望。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近几个月来一直在苦苦挣扎,受到其传统车型需求下降,英国退欧导致欧盟中断以及股价自去年以来已下跌三分之二的打击。 IPO。这是一个迫切需要打击销量的品牌,而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Cullinan和Lamborghini Urus已经在超豪华车买家中证明了对SUV的强劲需求,因此希望DBX能够扭转该公司的命运周围; 该计划是每年为全球所有市场增加5000个。

DBX的生产版本很漂亮,其样式显示出与公司较低端,更时尚的产品之间的明确关系,但并未尝试移植不协调的功能。与Cullinan和Bentayga的宏伟而巴洛克式的前端相比,Aston熟悉的露齿式散热器格栅在DBX的较高车身上的性能要好得多。阿斯顿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告诉《汽车与驾驶员》,“我们想制造出这个领域中最漂亮的SUV,但不一定是最快的。

该DBX将在198.4英寸在其细分市场中最短的汽车,这是近一尺比短的天玺和根据阿斯顿的数字第二最轻的一个4940磅重的欧洲整备质量,101斤以上的乌鲁斯但331重量比Bentayga V-8轻1磅,在Cullinan之下重992磅。

施工将使用与阿斯顿其他型号相同的铝塑板和挤压成型技术,但DBX将在威尔士圣阿森的全新工厂中建造。与Vantage和较小版本的DB11一样,动力来自AMG来源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该发动机产生542马力和516 lb-ft的扭矩,并通过梅赛德斯的九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动力。阿斯顿声称从零时速到60 mph的时间为4.3秒,最高时速为181 mph。尽管帕尔默坚持认为要胜过速度,但我们还是被告知原型车已经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大放异彩,这表明这辆成品车将能够打破著名赛道的SUV圈速记录,该记录目前是7:42由奥迪RS Q8本月初发布。

但是DBX的设计远不只是速度,还采用了大量技术来确保其提供适合阿斯顿的驾驶体验。虽然基本上是后轮驱动,但中央分动箱在需要时将扭矩引导至前轴,并且还有一个限滑的后差速器。自适应减震器和空气弹簧都是标准配置,可提供很大的高度调节范围。

DBX将具有五种驾驶模式。在默认的GT中,选择“运动”会将车身降低0.6英寸;Sport Plus使它更接近地面0.6英寸,并提高了其他动力系统的攻击水平。Terrain模式将行驶高度增加了0.6英寸,而Terrain Plus(仅在低速时可用)将再增加1.2英寸。还有一个访问模式,可将身体下降2.0英寸。

一个48伏的电动防侧倾系统也将增强响应能力,该系统可抵消在急转弯时的车身侧倾。阿斯顿首席工程师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承认,在对系统的全部功能进行早期测试之后,他的团队选择允许在硬使用条件下进行适量的滚动。他说:“没有它,感觉太不自然了。” 同样,贝克尔选择在DBX上不包括主动后轮转向(在Urus,Bentayga和Cullinan上提供),在艰苦使用的情况下重新召唤它会产生不自然的感觉。他说:“我们希望制造出一辆符合人们期望的阿斯顿·马丁汽车。”

贝克尔还为DBX的牵引功能而感到自豪,这并不是我们能记得阿斯顿以前的任何型号都突出的宣称。按照欧洲的方法,尽管所有版本均配备标准的全长全景玻璃车顶,但它可以拉起5940磅的重量,并且车顶行李架也可以支撑高达220磅的负载。第二排就位时,行李箱容量为22立方英尺,折叠后为54立方英尺。

从其他任何最近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来DBX的买家都至少会在前部发现机舱很熟悉。SUV与其余系列共享大量的开关设备,其中大部分并未试图隐藏其梅赛德斯起源。装饰材料可以感觉到高档,其中包括许多皮革和超细纤维,以及中控台的木饰条。后座空间比任何以前的现代阿斯顿(包括Rapide轿车)都更为宽敞,并有足够的膝盖和头部空间供全尺寸乘员使用。尽管没有无框门,但是当我们短暂造出原型车时,巡航精细化似乎还是不错的。

DBX在越野方面也将比原先计划的更具才华。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说:“我们原本期待的是接近奥迪Allroad的产品,但最终我们得到了一款可以击败保时捷卡宴的汽车。” 阿斯顿声称最高位置的进场角为22.2度,离场角为24.3度,突破角度为15.1度。

DBX现在可以订购,第一批客户汽车定于2020年5月到货。美国的起价为192,086美元–高于V-8 Bentayga的基本价格,但低于Urus和Cullinan。我们将查明其驱动器是否如明年年初那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