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柴油机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MPG评级

导读 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及其可选的3 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全尺寸皮卡燃油经济性提供了便利。EPA称其最高时速为33英里 加仑,在高

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及其可选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全尺寸皮卡燃油经济性提供了便利。EPA称其最高时速为33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击败了福特F-150柴油(更不用说几个较小的中型皮卡了),在效率方面名列前茅。Ram还具有2020 Ram 1500 EcoDiesel形式的新柴油选项,但尚未被EPA评估。拉姆声称,就燃油经济性而言,其柴油将在该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

Silverado的最高额定值为23 mpg城市和33 mpg公路,适用于后轮驱动车型。雪佛兰表示,这些额定值适用于驾驶室配置或床长无关。在双驾驶室和副驾驶室车型上,柴油都是可选的。四轮驱动的Silverado柴油车型降至29 mpg,但仍保持相同的城市额定功率。福特F-150 Power Stroke柴油的最高额定功率是后轮驱动车型为22 mpg城市和30 mpg高速公路,四轮驱动车型为21 mpg城市和28 mpg高速公路。

我们期待在我们自己的75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中测试Silverado柴油,以查看其测量结果。在我们的测试中,乘员舱四轮驱动F-150柴油机(EPA公路配置为25 mpg)超过了该额定值,达到了27 mpg。

雪佛兰表示,首批配备柴油的2020 Silverado 1500柴油版将于9月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