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Yi是Engelberg Tourer概念的中文名称

导读 在2020年上海车展上,三菱将带来e-Yi Concept SUV。看起来很熟悉不是吗?这是因为e-Yi Concept基本上是Engelberg Tourer,但是名称不同

在2020年上海车展上,三菱将带来e-Yi Concept SUV。看起来很熟悉不是吗?这是因为e-Yi Concept基本上是Engelberg Tourer,但是名称不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没有说明为什么要更改名称,但是可能已经进行了更改,以使其听起来对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更具吸引力。

除了名称之外,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公开的概念相比,其他没有改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与白色的Engelberg Tourer相比,e-Yi概念的确显得带有灰色的深色阴影。

造型方面,它仍然具有对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的新诠释,并结合了两层大灯设置。它还带有一个装有LED灯的屋顶吊舱。后方的情况与此相同,细长的环绕式LED尾灯和带有大装饰件的保险杠。毫不奇怪,板框现在显示的是e-Yi Concept而不是Engelberg Tourer。

有趣的是,这次没有提供室内照片。但是,考虑到Engelberg Tourer的内部结构都是相同的,只是名称不同,因此可以简单地延续到e-Yi Concept。

为e-Yi概念提供动力的是与Engelberg Tourer中发现的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三菱表示,它拥有一个“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带有一个2.4升的汽油发动机,可作为电力系统的动力源/发电机。根据WLTP周期,该概念车的EV续航里程为70 km。但是,由于油箱已满,电池已充满电,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其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如前所述,e-Yi具有四轮驱动系统,每个轴使用两个电动机。与Engelberg Tourer一样,三菱也没有透露性能数据。他们确实说过,它使用了最新的四轮驱动技术,其中一些源自传奇的Lancer Evolution。

三菱将在上海车展上展示e-Yi Concept以及其他五款车型,包括Eclipse Cross,Outlander,Pajero,ASX和Euphreme EV和PH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