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宣布了另一项特别公告

导读 几天前,宝马发布了新一代M3和M4 Coupe。活动结束后,宝马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宣布了另一项特别公告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发的新型宝马

几天前,宝马发布了新一代M3和M4 Coupe。活动结束后,宝马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宣布了另一项特别公告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发的新型宝马i4即将推出的新电动模型将具有M版本。

Markus Flasch说,该品牌的首款M汽车将“在性能领域”。这次活动之后,该公司还将开始研发“混合动力电动和高性能汽车”。

说到i4 M,我们可以说这款车将进行一些视觉升级,并对电动设置进行一些调整。

偶思M部门将i4上的魔尘,这将不是纯M。

新款BMW i4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特殊型号,仅因为它将基于将在未来汽车上使用的新平台。电动机将提供530马力的动力,而以100秒/小时的速度行驶不到100 km / h将在4.0秒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