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很快就能购买兰博基尼

导读时代在变化,大众汽车集团对此有清晰的认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2015年Dieselgate丑闻引发的黑烟笼罩下崛起,现在将目光投向了电动汽车和

时代在变化,大众汽车集团对此有清晰的认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2015年Dieselgate丑闻引发的黑烟笼罩下崛起,现在将目光投向了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该VW ID.4只是一个EV冲击的开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众集团需要现金和资源,目前,它的品牌太多了。

正如我们刚刚报道的那样,大众董事会将在下个月举行会议,以决定布加迪和兰博基尼的未来,这两个利润率相对较低且运营成本较高的超独家品牌。这两个品牌都不会停产,但大众可能会出售其中一个或两个。实际上,路透社刚刚获悉,大众汽车公司正在悄悄地计划将兰博基尼作为一个独立部门成立。

它还在研究意大利品牌的长期供应商交易。在股票交易所上市听起来很可能。熟悉讨论的消息人士透露了尚未确定的信息。

一位消息人士说:“大众汽车正在努力淘汰兰博基尼,并组织未来的供应和技术转让交易。” 兰博基尼实际上是奥迪旗下的一个部门,而大众汽车仍保留着部分控股权的部分上市最终可能会成为前进的道路。由于大众汽车仍在打基础,因此尚未确定上市的确切时间表。

第二名消息人士说:“这是第一步,使大众汽车可以选择在更远的地方列出该单位。”

毫不奇怪,大众拒绝置评。与此同时,布加迪的未来可能涉及克罗地亚的Rimac Automobili控股,而大众没有完全剥离自己。兰博基尼与布加迪不同,因为它具有更便宜的车型和更大的阵容,包括SUV。在兰博基尼乌鲁斯是该公司的畅销书,去年又将是2020年,和大众汽车理所当然地要保持利润的更大份额。大众可能剥离兰博基尼并非没有先例。从那以后,从FCA衍生出来的2016年法拉利车队被证明非常成功。

暂时尚无官方消息,但很明显,大众汽车集团希望至少部分摆脱高排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