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正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品牌 并且正在开发更多的后轮驱动车型

导读马自达正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品牌,并且正在开发更多的后轮驱动车型,这仅意味着更好地驾驶汽车。但是,韩国制造商队伍所占份额比以

马自达正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品牌,并且正在开发更多的后轮驱动车型,这仅意味着更好地驾驶汽车。但是,韩国制造商队伍所占份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而马自达不仅需要主要产品来保持竞争力,还需要更多。因此,马自达MX-30成为现代Kona EV的代名词。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在尺寸上不超过CX-30,这是一个干净的小跨界车,不仅是在轿跑车式设计方面,而且是全电动的。现在,混合动力变体已在日本推出,因此,正如最近传闻的那样,我们应该尽快将其接收到岸上。

马自达称其系统为M混合动力,并承诺“安静,平稳的加速以及高质量的驾驶感觉以及出色的燃油效率”。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将于明年1月在日本经销商处销售,马自达(Mazda)预计每月将在日本销售1,000辆。其中最大的谈话要点之一是纳入决策同类型门作为命运多舛RX-8跑车,但是这可能会现在变成了次要问题,我们知道混合模式肯定是来补充经常MX -30。

在内部,技术与可持续采购的材料融合在一起,在驾驶室中央设有两个7英寸的显示屏,并配有8.8英寸的驾驶员信息显示屏,而软木则用于中控台和门把手,它们是由天然且环保的树制成的吠。人造革和布料用于室内装潢,有多种颜色选择,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再生材料完成机舱的装饰。

预计我们收到的常规MX-30将配备可产生143马力的动力装置,而混合动力版似乎动力稍差一些,最大输出功率为113 hp,扭矩为146 lb-ft。如果您不小心的话,这仍然足以使您严重崩溃,但是马自达增加了很多技术来防止这种情况。除了减轻交叉路口的碰撞和车道保持辅助之外,MX-30的A柱和车顶也得到了加强,以弥补B柱的不足,而后门的内部也得到了加固。至于价格,两驱混合动力车型的起价为22,830美元,而全轮驱动版本的起价为2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