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梅赛德斯奔驰Bold New 2022 AMG C63的更多详细信息

导读 在奔驰AMG C63轿车仍然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宝马M3,尽管后者是全新的。但毫无疑问,阿法特尔巴赫(Affalterbach)的人们正在密切关注慕尼黑最新

在奔驰AMG C63轿车仍然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宝马M3,尽管后者是全新的。但毫无疑问,阿法特尔巴赫(Affalterbach)的人们正在密切关注慕尼黑最新的高性能豪华轿车,该轿车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该细分市场的基准。当C63进行全面重新设计时,AMG如何超越M3?重写规则。

根据Autocar的说法,2022年梅赛德斯AMG C63确实将放弃V8发动机,这一事实我们一年前就已经知道。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M3配备了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然而,2022年AMG C63不会用六缸替代其V8,而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涡轮增压2.0升M139发动机的电动版本。是的,这意味着下一代C63将是四缸发动机,但是暂时不要考虑不会交付货物。

提醒一下,该发动机无需任何电气辅助即可产生416马力的动力和369 lb-ft的扭矩。它还已经针对纵向安装和轻度混合动力电动辅助系统进行了调整。该发动机将使用类似于目前在CLS 53 4Matic +中发现的48伏集成启动器马达,以及其他AMG车辆。仅此齿轮安装式电动机就能够产生22 hp功率和184 lb-ft的电助力。总而言之,预计下一辆AMG C63将超过当前汽车的最大输出功率503 hp和516 lb-ft。

但是同样,大多数信息并不是完全新的。那是什么 首先,新模型的动力装置的重量集中在较低位置,这意味着较低的重心将进一步改善整体敏捷性和驾驶员控制能力。

此外,AM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与M3一样,将在特定的驾驶模式下提供类似C63后轮驱动的特性。AMG在最新的E63中已经具有使用类似系统的经验。这个新系统对AMG非常重要,因为它将在所有下一代AMG型号中使用,这意味着不再需要纯RWD AMG。

然后就是这条信息:下一个C63的动力总成设置直接利用了从仍然延迟的全新超级跑车Mercedes-AMG One汲取的一些工程学经验。尽管具体细节仍处于锁定状态,但新C63至少具有一些超级跑车技术这一事实是宝马无法做到的自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