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从英国阵容中停止福特嘉年华柴油

导读就销量而言,小型车在欧洲的表现不佳。柴油选项也可以这样说,您必须为此感谢大众。Dieselgate丑闻发现了整个行业的排放作弊行为,并且由于

就销量而言,小型车在欧洲的表现不佳。柴油选项也可以这样说,您必须为此感谢大众。Dieselgate丑闻发现了整个行业的排放作弊行为,并且由于这种不当行为,欧盟对乘用车的压缩点火采取了更严格的要求。好像柴油技术还不是很昂贵,2021年的排放法规说服了包括大众在内的许多汽车制造商转向轻度混合汽油选择或更高水平的电气化。

过去几年在欧洲苦苦挣扎的福特汽车也感受到了压力。在英国,由于涡轮柴油机销量的下降,蓝色椭圆形决定终止嘉年华的1.5 TDCI 。

在八代嘉年华发布会上,欧洲福特汽车公司的高层人士预计TDCI将占英国销量的9%。汽车从一位发言人了解到,销售额确实“非常非常低”,而无需进一步详细说明,但是很容易理解为什么销售额如此令人担忧。

让我们看一下Fiesta的英国配置器。1.0升EcoBoost轻度混合动力车的起步价为18,110英镑,而涡轮增压柴油的入门级版本为18,280英镑。这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差异,但功率确实在125与85 HP之间有很大的不同。

其次,考虑一下汽油发动机比柴油发动机的维护成本。即使在轻度混合动力的帮助下,EcoBoost的维修费用也更实惠,而TDCI容易受到柴油机微粒过滤器和喷油器问题的影响。

为了使压燃更糟,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的报告,到2020年9月,柴油占英国新车市场的14.3%。就这一点而言,考虑到柴油的超小型发动机,从没有多大意义。这些汽车的足迹和遏制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