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现在更擅长拖曳 这要归功于Mopar

导读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服务和零件品牌Mopar近来一直很忙。知道卡车和SUV车主热衷于定制,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用的举升套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服务和零件品牌Mopar近来一直很忙。知道卡车和SUV车主热衷于定制,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用的举升套件以及Ram 1500的大胆引擎盖。

Mopar的最新版本是由工厂支持的吉普角斗士皮卡车的拖车制动控制器,进一步改善了该卡车车主的牵引体验。使用挂车制动控制器,客户将能够激活适当装备的挂车上的电子制动器。这些挂车制动器独立于卡车的制动系统而存在。

在苛刻的条件下(例如在陡峭的下坡路​​段行驶时),挂车制动器可提高制动力。它们还具有减少拖车和卡车磨损的好处,因此对于经常拖曳的车主来说是特别可行的升级。挂车制动控制器本身已集成到角斗士的仪表板上,并且在变速杆之前设有圆形控制器旋钮。拖车上的制动力大小也可以自定义。吉普角斗士的现有拥有者将可以对挂车制动控制器进行改装。

Mopar零件和客户服务部负责人Mark Bosanac表示:“我们新的挂车制动控制器提高了吉普角斗士的制动效率,并在牵引时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安全性。

配备V6汽油发动机的《角斗士》最大牵引能力为7,650磅,在其细分市场中具有竞争力。Mopar最新的挂车制动控制器补充了2021 Gladiator的许多其他升级,例如现在在每种装饰上都提供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新的3.0升EcoDiesel发动机也加入了阵容。

对于对Mopar挂车制动控制器感兴趣的客户,该部件的价格为299美元,包括从购买之日起或随附的标准三年/ 36,000英里保修剩余部分的两年/无限英里保修。每个角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