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éganeeVision运动型EV概念车揭晓

导读 法国默顿—法国汽车制造商 雷诺 周四推出了一种新的电动汽车概念,该概念具有更大,更具运动性的设计,因为它押注中型家用汽车以试图扭转

法国默顿—法国汽车制造商 雷诺 周四推出了一种新的电动汽车概念,该概念具有更大,更具运动性的设计,因为它押注中型家用汽车以试图扭转困境。

在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Luca de Meo)的领导下,这家亏损的公司旨在将重点放在最赚钱的车型上,并提高价格,同时大力推动电动汽车。

该公司的最新展示车MéganeeVision结合了SUV风格的大轮毂,但设计更为紧凑。 雷诺 表示,这将是“紧凑型”汽车类别的支柱,它希望扩大规模,并且比小型汽车更有利可图。

De Meo在介绍该模型之前的一份声明中说:“将出现新一代充满创新的电动汽车。”

雷诺(Renault )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就已经在艰难的销售中挣扎,同时正试图与日本合作伙伴日产(Nissan)重新建立紧张的关系。

新的电动汽车将是 雷诺,日产和三菱联合开发的首款基于CMF-EV平台或车辆架构的电动汽车。

雷诺 补充说,确定的生产模型将在2021年发布。该公司已经制造了一款名为Zoe的小型电动汽车。

来源此前曾告诉路透社,德梅奥-谁抵达七是由于目前他的策略在1 -热衷于建立在 雷诺的梅甘娜流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