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定购指南泄漏 安全技术标准

导读 2021年福特野马的订购指南已经发布,并且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最重要的是,福特从GT内饰中删除了Performance Pac

2021年福特野马的订购指南已经发布,并且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最重要的是,福特从GT内饰中删除了Performance Pack 2选项。作为替代,福特希望人们订购新的1马赫。

Performance Pack 2即将销毁的消息最初是由Muscle CarsTrucks报道的,您还可以在Mustang6G论坛上找到整个订购指南。以下是PP2即将推出的功能:具有履带式校准的MagneRide减震器,K形支撑,支柱式塔撑,独特的弹簧和摆杆,更宽的车轮(19x10.5英寸前轮和19x11英寸后轮),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带更大转子的Brembo六活塞前卡钳,更大的散热器,高性能前分流器,独特的后扰流器,量规套件,铝制仪表盘和底盘的履带式调校,稳定性控制,动力转向和ABS。

假设您没有其他选择,那么所有这些本来可以花$ 6,500购得,剩下的则是$ 45,575的Mustang GT。新马赫1点开始在$五万二千九百十五,并且是最接近与2021年的PP2包您一GT得到甚至更多的性能和细微比是与PP2提供的,但它也付出了更高的成本。由于GT350和Bullitt都已退出舞台,Mach 1将尝试在2021年弥合带有Performance Pack 1的GT(仍在销售)和极限Shelby GT500之间的鸿沟。

除了PP2封装的消失之外,福特还在所有装饰上都采用了Co-Pilot360技术标准。您之前必须为这些物品支付额外的费用,但是每2021年的“野马”现在都将包括盲区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和雨量感应雨刮器。您仍然需要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支付更多费用。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的装饰和内部材料变化。我们还没有定价,但希望很快能在福特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直到2021年“野马”开始大量交易经销商时,才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