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证实了我们对野马甜甜圈门最严重的怀疑

导读福特Bronco的凯旋归来是过去的一个,并且继续是近几个月来汽车行业最大的事件之一。尽管由于大流行而推迟了其最初的首次亮相计划,但福特仍

福特Bronco的凯旋归来是过去的一个,并且继续是近几个月来汽车行业最大的事件之一。尽管由于大流行而推迟了其最初的首次亮相计划,但福特仍然汇集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在线首次亮相,并且迄今为止,订单书不言自明。Bronco已经是热门产品,还没有一个单位下线。

它不仅是一款严肃的越野车,它将使吉普牧马人成为多年来(如果从未有过)最直接的竞争,而且野马看上去很棒,但并不是Cyber​​ Orange两门车首次亮相概念上显示的所有功能将生产。更具体地说,那些甜甜圈门。

福特北美标志性沟通和媒体关系经理吉扬·卡迪兹(Jiyan Cadiz)向福特汽车管理局讲话时,一劳永逸地阐明了这些门:它们没有发生。

加的斯说:“这不是新闻。” “我们一直以风格化的门吹捧Bronco两扇门,这是我们寻找个性化机会的方式之一。同一辆车配备了两英寸的举升装置,定制的车轮和独特的内饰。”

好消息是,两门和四门车身样式的Bronco买家仍可使用200多个零件的配件目录。自从Bronco的在线展示之后,那些甜甜圈门就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但可悲的是,它们并没有发生。

实际上,福特现在只是在各种活动中使用标准工厂门展示预生产的野马。他们需要弄清楚那些甜甜圈门不过是设计展示柜。但幸运的是,Bronco业主仍然可以随时将门完全移开。但是,与牧马人不同,野马的挡风玻璃不能平放。嘿,我们不能赢得所有人。

就在上周,在线Bronco配置器上线并已完全选装,价格超过70,000美元,当然,那是在以61,605美元的MSRP First Edition四门车型作为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