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速度的未来已经决定

导读马自达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一些重大变化。曾经是相对主流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专注于驾驶乐趣,一直将自己推向更高端。例如,一个全新的,满载

马自达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一些重大变化。曾经是相对主流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专注于驾驶乐趣,一直将自己推向更高端。例如,一个全新的,满载的马自达CX-9跨界车的价格将近$ 47,000。期望这种奢侈趋势会持续下去,但这会以其他方式为代价。

据马自达发言人通过Motor1称,很明显,马自达速度车不会很快回来,如果有的话。发言人说:“当我们进入高端市场时,我们没有立即恢复Mazdaspeed3的计划。” 虽然不能说我们完全感到惊讶,但去年春天,当间谍枪击事件显示出可能是马自达3的掀背车时,我们的希望短暂地恢复了。

取而代之的是,该伪装的原型机是现在公开的2021 Mazda3 3.5 Turbo,在使用优质燃料时,它仍然具有非常可观的250马力和320 lb-ft的扭矩。基本上,新的Turbo模型是Mazdaspeed3的非官方继任者。

与重扭矩转向的上一代Mazdaspeed3不同,新的Turbo舱口将更着重于整体改进和平稳的动力传递。它不会像Honda Civic Type R这样的典型舱口盖。它是高档汽车追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精制是马自达现在的游戏名称。

但是,其他Mazdaspeed车型又如何呢?毕竟,有单代Mazdaspeed6和Mazdaspeed MX-5 Miata。不幸的是,似乎两者都没有。但好消息是,马自达无意完全放弃“ Zoom-Zoom”。它只是打算对其进行完善,以此作为吸引豪华汽车购买者的新商业模式的一部分。

该汽车制造商有望很快宣布有关马自达首款电池电动车型美国规格MX-30全电动跨界车的细节。在已经开始进行预订的欧洲,它配备了35.5 kWh电池组和前置电动机。我们希望起价徘徊在35,000美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