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并不关心省油的911 Hybrid

导读 在保时捷继续大力投资其电气化计划的同时,保时捷911和718 Boxster Cayman仍然仅采用燃烧发动机。至少作为一种选择,预计全电动718将

在保时捷继续大力投资其电气化计划的同时,保时捷911和718 Boxster / Cayman仍然仅采用燃烧发动机。至少作为一种选择,预计全电动718将会进行下一次重大重新设计,因为其中置引擎布局非常适合落地式电池组。然而,采用著名的后置发动机911容纳电动动力总成更具挑战性。

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911不仅可行,而且据报道还在开发中。混合动力911有望在几年后问世,它将不再是某些人可能会想到的超省油跑车,而是一款性能卓越的机器。其他任何方式都不适合使用911。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接受Autoblog采访时非常清楚地表明了这一事实。“考虑到911的未来,对于一种特殊的混合动力车,有一个很好的想法,这是一种非常注重性能的混合动力车,例如,我们将400伏系统用于电动机和电力电子设备,例如我们将其用于具有高功率密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他说。“我们希望具有非常高的性能输出和驱动能力,并且具有非常高的功率。这或多或少就是我们关于如何继续使用911的想法。”

与说丰田普锐斯不同,未来的911 Hybrid完全是性能,而燃油效率充其量仅次于第二。Blume确实提到“还有一款非常运动的纯电动两门跑车的空间,”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而911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留其六缸发动机。”

保时捷已经证明,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可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看起来只有689马力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它是同级车中省油的吗?是的,但是性能和处理是主要目标。保时捷911绝不会为了提高效率而牺牲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