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承认特斯拉掀背两厢车在欧洲很有道理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谈到特斯拉(Tesla)提供较小的电动汽车以低于Model 3(特别是欧洲市场)的可能性。马斯克在德国政府主办的一次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谈到特斯拉(Tesla)提供较小的电动汽车以低于Model 3(特别是欧洲市场)的可能性。马斯克在德国政府主办的一次电池在线会议上说:“可能在欧洲,做一辆紧凑型汽车,也许是掀背车或类似的东西,是有道理的。”

“在美国,由于个人口味的原因,汽车往往更大一些,”马斯克补充说。“在欧洲,它们往往更小。”

这不是马斯克第一次谈论更实惠的特斯拉。早在9月份和汽车制造商的“电池日”活动期间,他就表示新的入门级25,000美元模型将利用其新的“台式”电池,并将在大约三年内投放市场。

在德国举行的在线电池会议上,马斯克谈到了在柏林停放Model X时遇到的问题。他说:“我当时在柏林周围驾驶Model X,我们在寻找可以容纳的停车位时遇到了很多麻烦。”

“(掀背车)可能是原始设计的不错选择。我敢肯定还会有其他(设计建议)。但(掀背车)可能是明智的起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补充说。

特斯拉当然可以提供比Model 3更紧凑的电动汽车,并且可以帮助该公司实现“长期”每年生产2000万辆汽车的目标。尽管较小的汽车可能并不吸引北美消费者,但它们在世界其他地方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