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Vans英国现在接受新款X-Class高级皮卡的预订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Vans尚未正式推出其X级豪华皮卡的生产版本,但相当多的感兴趣的客户都在询问德国汽车制造商是否可以下订单。但如果你住在

梅赛德斯 - 奔驰Vans尚未正式推出其X级豪华皮卡的生产版本,但相当多的感兴趣的客户都在询问德国汽车制造商是否可以下订单。但如果你住在英国,你现在可以预订梅赛德斯 - 奔驰的新款X级皮卡高级卡车。

梅赛德斯 - 奔驰Vans英国现在已经开通了新款 梅赛德斯 - 奔驰X级轿车的预订书,这要归功于高级皮卡的“非常早期的需求”。这意味着潜在的英国客户只需要支付一些现金就可以将他们的名字列在英国规格的梅赛德斯X级轿车的预订名单上。Mercedes Vans UK将预订费约为1,000英镑(或多或少1,248美元或1,162欧元)。当梅赛德斯最终并正式推出X-Class的销售时,名单上的人将首先订购高级皮卡。

然而,由于这只是X级轿车的预订清单,因此认为高级皮卡车不值钱的英国客户可以退出。当然,他们不必担心他们的预订款,因为Mercedes Vans UK准备退还全部金额,如果他们决定退出拥有英国规格的豪华皮卡车。

到目前为止,X-Class已经以其概念形式展示。几个月前,梅赛德斯通过斯德哥尔摩的Concept X-Class提供了高级皮卡的预览。随后展示了两个版本 - Concept X-Class Stylish Explorer和Concept X-Class Powerful Adventurer。梅赛德斯概念X级时尚探险家预览了皮卡的先进设计和SUV般的外观,带来戏剧性的时尚气息。这个版本的X-Class融合了热门和酷炫的线索,重新诠释了梅赛德斯 - 奔驰的设计理念。吸引力和纯粹的表面处理(热)优雅地融合了精确和巧妙的细节(酷)。

与此同时,概念X级强力冒险者预测了皮卡的优势 - 强劲,坚韧,实用,越野能力,舒适性和时尚。其柠檬酸金属漆面和其他设计线索散发出这些优势。它还具有机翼覆层,磨砂碳纤维轮拱,前后底座防护装置以及前部的电动绞盘和后部的金属挂钩。

新款X-Class高级皮卡车将使梅赛德斯Vans能够通过第四款车型进一步扩展其产品阵容。它还应该让梅赛德斯 - 范斯成为第一家进入中型皮卡市场的高端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 - 凡斯(Mercedes Vans)计划于2017年底推出X-Class,主要面向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欧洲,新西兰和南非等主要市场。Mercedes Vans将于2018年在英国推出X-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