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乌鲁斯原型车出现在纽伯格林带有V8声音

导读 兰博基尼已经在德国纽伯格林测试了新款Urus SUV,并展示了清晰的V8配乐。正如我们已经发现的那样,兰博基尼Urus将于 2018年在公司位于意

兰博基尼已经在德国纽伯格林测试了新款Urus SUV,并展示了清晰的V8配乐。正如我们已经发现的那样,兰博基尼Urus将于 2018年在公司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总部投入生产。该公司的老板曾表示,这款SUV将配备独特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约为480kW。

通过视频中定期听到的这个原型的声音,肯定有一个V8在路上。尽管我们都希望看到V10在发动机舱中工作,但在现阶段似乎不太可能。

以原型形式,它看上去很大,并且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有很多存在。它基于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MLB Evo平台,该平台用于支撑最新的奥迪Q7和即将上市的保时捷卡宴。这使您对超级SUV的尺寸有所了解。

与平台共享的兄弟不同,Urus具有完整的独特车身,采用四门轿跑车的形状。兰博基尼风格的亮点将不胜枚举,包括激进的鼻子,倒置的前灯以及带有矮胖漫射器的活泼的后端。一些主要部件也可能由碳纤维制成,以帮助减轻重量。

内饰也将明显是兰博基尼,有许多疯狂的形状和碎片增加了兴奋感,可能是向驾驶员展示了奥迪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盘的一种变化。我们还可以期待大量的个性化选项,当然还有奇特的材料。

毋庸置疑,兰博基尼Urus可能会成为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SUV,超越其遗传表亲Bentley Bentayga和时速301 km / h。

请在下面查看预览。视频中还展示了其他一些有趣的原型,包括新款BMW M5,快速浏览2018年欧宝Insignia OPC(潜在的HSV)和现代i3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