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018 Discovery Sport获得500Nm双涡轮增压213kW汽油

导读得益于英国品牌最新款发动机的推出,广受欢迎的路虎发现运动和揽胜Evoque在MY2018即将获得巨大的动力和扭矩提升。在功率范围最强劲的一端,

得益于英国品牌最新款发动机的推出,广受欢迎的路虎发现运动和揽胜Evoque在MY2018即将获得巨大的动力和扭矩提升。

在功率范围最强劲的一端,两款SUV都将获得最近为Range Rover Velar展示的新的Ingenium 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在这里,它以高输出形式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213kW和400Nm,或者以标准形式产生177kW。两者都将设置为徽章Si4。

尤其对于Discovery Sport而言,这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消息,因为当前可用的最强大的型号是Si4,功率为177kW / 340Nm。新型213kW发动机在Evoque的情况下能够在6.0秒左右推动SUV,在Disco Sport的情况下能够在6.5秒左右推进。

凭借213kW的功率,它将更好地与顶级奥迪Q5,宝马X3和梅赛德斯·奔驰GLC等竞争。对于时尚的Evoque,也可以说类似的话,因为它现在将与其展览相匹配。

也许更有趣的是,陆虎新推出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成为两种车型的选装件。带有SD4标签,可发出177kW和500Nm的强劲动力。设置此扭矩级别可以在约6.0秒内征服0-100 km / h的速度。

在其他领域,MY2018更新将包括一些新的涂漆选项,SE Dynamic装饰,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粒面皮革以及改进的1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

预计澳大利亚的详细信息将很快公布,毫无疑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