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Google Assistant集成到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中

导读通用汽车周五宣布,它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道,进一步将Google生态系统整合到其信息娱乐系统中,从2021年车型年Google助手的实施开始。整合

通用汽车周五宣布,它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道,进一步将Google生态系统整合到其信息娱乐系统中,从2021年车型年Google助手的实施开始。

整合意味着通用汽车和谷歌之间将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后者已经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使用了基于Android的旧框架。通用汽车研究部表示,这一举措将吸引客户,他们“……越来越期望他们手中的技术与车辆上的技术之间实现无缝集成。”

通用汽车公司的Santiago Chamorro表示:“我们正在重新构想未来的车载客户体验,这只是第一步。将精选的Google技术和服务集成到我们的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中将带来更加互联和高效的驾驶体验。”全球互联客户体验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

通用汽车尚未准备好提供类似于Google Home或Amazon Alexa的全面互联体验,但强调该系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从第一天起,驾驶员将能够使用助手拨打电话或发短信给朋友,播放喜爱的广播电台或播客,关闭车库门(与兼容的智能电话设备连接时),甚至可以改变车辆的温度。

Google Maps导航和相关信息将是新系统的固有功能,这意味着无需智能手机即可使用这些功能。车主还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中的其他车载应用自定义其体验。该系统功能的全部范围将在其发布之前揭晓。

对于苹果用户来说,这似乎是个坏消息,但在可预见的将来,Apple CarPlay仍是公司车载技术路线图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