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看起来非常有前途 但ADAS并未提供

导读起亚刚刚在印度德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其新的全球B级SUV车型起亚Seltos。Seltos面向希望在设计,技术,实用性和安全性方面寻求整套解

起亚刚刚在印度德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其新的全球B级SUV车型起亚Seltos。Seltos面向希望在设计,技术,实用性和安全性方面寻求整套解决方案的年轻且精通技术的买家。

在外部,Seltos拥有高大而引人注目的位置,这要归功于大型的Tiger Nose格栅,错综复杂的LED前大灯和矮矮胖胖的下部前部。LED尾灯,红色制动钳和锋利的下后围裙为SUV增添了运动感。车轮选项包括16英寸,17英寸或18英寸优质水晶切割合金。

机舱虽然未显示,但配备了10.25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天窗,8.0英寸的抬头显示器,8扬声器的Bose环绕声系统,门板上的3D图案表面以及声音氛围灯光系统(8种颜色,6个主题)可随着音乐的播放而跳动。听起来像是年轻人想要的东西,是吗?

动力总成选项在Seltos上非常简单,配备1.6升177 hp涡轮增压T-GDI汽油,2.0升149 hp自然吸气汽油和1.6升136 hp涡轮增压柴油。所有发动机均为四缸布局,并与7速双离合器,6速自动变速箱和无级变速器(CVT)配对。

在安全方面,所有基本电子设备均带有六个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管理,坡道起步辅助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但是,Seltos并未配备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来保持发展中国家市场的低价。

新款起亚Seltos将在起亚位于印度安得拉邦和韩国光州的生产工厂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