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马来西亚为Alor Star翻新的陈列室敞开大门

导读 Lee Motors Autocare是阿罗士打(Alor Setar)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刚刚推出了新近翻修的陈列室,目的是为北部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全

Lee Motors Autocare是阿罗士打(Alor Setar)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刚刚推出了新近翻修的陈列室,目的是为北部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全新的陈列室在现有1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内运营,如今已自豪地拥有品牌的最新企业形象,并配有Grand Klasse(GKL)销售工作站,BMW Customer Lounge,Isetta Bar和BMW Lifestyle商品柜台。

左起:Lee Motors Autocare的医学博士Eugene Lee和马来西亚宝马集团的医学博士Harald Hoelzl

该设施也是宝马品牌配备完善的4S中心,拥有20多名员工。除此之外,Lee Motors Autocare现在将成为该地区的BMW Premium Selection代理商。新的陈列室能够展示7辆新BMW车辆和6辆BMW Premium Selection单位。

Lee Motors Autocare董事总经理Eugene Lee表示:“我们在该国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我们相信并为能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和丰富的驾驶体验而将BMW品牌推向前进而感到自豪。借助这个新近装修的空间,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重新了解宝马品牌,以超越所有期望。”

去年,Lee Motors Autocare与2017年相比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增长率超过30%,新交付了200多辆宝马汽车。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董事总经理Harald Hoelzl表示:“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为我们成功实现了向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承诺做出了贡献。迄今为止,我们已交付了5,000多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我们期待与诸如Lee Motors Autocare之类的经销商不断发展壮大,他们不断努力提高游戏水平,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