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NV概念车 全电动HR-V 但专用于中国

导读尽管本田在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起步较晚,但它正在弥补时间上的浪费,它在不断发展的上海推出了X-NV概念车-一种基于流行的HR-V的电动,接近

尽管本田在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起步较晚,但它正在弥补时间上的浪费,它在不断发展的上海推出了X-NV概念车-一种基于流行的HR-V的电动,接近生产的跨界车车展。

X-NV是本田汽车中国技术有限公司与当地合作伙伴东风本田(另一个合作伙伴是广州汽车集团或GAC)之间的联合开发项目,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进入展厅,不久后将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汽车说话。

如果概念跨界车上的标志看起来不熟悉,那是因为X-NV有望以东风本田的NEV(新能源汽车)品牌徽标为主题,主题是“看未来”。哦,X-NV的前格栅也可以作为充电端口的盖子加倍使用,让我们希望未来的车主也能认真观察并跟踪前方的交通情况。

在皮肤下,X-NV可能与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GAC的Everus VE-1相同,因此,预期驱动前轮的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63 hp和280 Nm,相对较大的53.6 kWh电池组,充满电后至少可在纸上使用340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