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预览了新的CX-8 即将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售

导读 马自达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经销商Bermaz Motor刚刚为我们预览了日本规格的马自达CX-8,这是日本本地CX-9的版本。CX-8,一开始将以本地组装的

马自达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经销商Bermaz Motor刚刚为我们预览了日本规格的马自达CX-8,这是日本本地CX-9的版本。

CX-8,一开始将以本地组装的形式提供。

它们将由2.2升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您在马来西亚的柴油机型号中发现的相同,但具有187 hp和450 Nm的功率 或2.5升汽油发动机。

在朝阳的土地上,情况并非如此,那里的CX-8仅配备柴油发动机。只有柴油车型将配备全轮驱动。

这款汽油动力车型将搭载2.5升SkyActiv-G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192 hp,扭矩为257 Nm。新的CX-8将采用6速SkyActiv-Drive变速箱。

至于设备和功能,可以安全地期望CX-8配备自动LED头灯和尾灯,LED雾灯,19英寸合金(如您在我们当地的CX-9中发现的合金),六个安全气囊和一个宽敞的座椅其他物品清单。

专注于内饰方面,据说CX-8将以2-3-2和2-2-2的座椅布置提供,后者像大多数MPV一样在第二排设有两个单独的座椅。

可以确定的是,i-Activesense安全系统套件是否可用于我们的本地CX-8,尚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