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 R准备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这是一款实用的Golf R

导读自2017年11月在市场上首次亮相以来,大众T-Roc已进入20万多套房屋,这是大众汽车首次进入紧凑型跨界车市场的巨大成功。大众汽车现在计划通

自2017年11月在市场上首次亮相以来,大众T-Roc已进入20万多套房屋,这是大众汽车首次进入紧凑型跨界车市场的巨大成功。

大众汽车现在计划通过以性能为导向的T-Roc变型扩大该车的吸引力,该车型将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大众T-大鹏R将被开发和品牌的ř分裂设有R-特定设计位以及性能以匹配其动感的外观,想必EA888 2.0升TSI从单元测试高尔夫R那个包290马力和380 Nm配对至7速DSG和4MOTION全轮驱动。

该车的开发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进行,并得到了WRX世界冠军佩特·索尔伯格(Petter Solberg)和大众汽车驾驶员本杰明·勒赫特(Benjamin Leuchter)的支持。有人告诉我们,T-Roc R可能具有像梅赛德斯AMG GLA 45和奥迪SQ2之类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