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日内瓦准备了全电动Q4 e-tron概念车

导读 尽管有报道称奥迪和保时捷在拆解特斯拉Model 3后发现自己的美国竞争对手在电池生产成本上有优势(甚至会感到意外吗?),然后又回到了图纸上

尽管有报道称奥迪和保时捷在拆解特斯拉Model 3后发现自己的美国竞争对手在电池生产成本上有优势(甚至会感到意外吗?),然后又回到了图纸上,但奥迪仍在继续努力第二款全电动车型Q4 e-tron。

Q4 e-tron将于概念车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计划于2020年末或2021年初投入生产。目前尚无其他技术细节透露,但预计其燃烧动力等效产品将在一段时间内发布。今年被认为是Q3的运动型,低斜角版本,其灵感来自较大Q8的各种造型提示。

在未来的奥迪车型中,您将找不到太多的按钮或开关。

Q4 e-tron可能会整合e-tron动力传动系统的缩小版,该尺寸已于去年9月在旧金山发布,以适应其尺寸,以及带有许多LCD和触摸控制功能的机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