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19起亚Forte无疑是不错的外观

导读 新推出的K3 Kia Forte(对我们来说是Cerato)已在美国推出,并承诺通过新集成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提高驾驶室的舒适度。引擎盖下方是一台2 0升N

新推出的K3 Kia Forte(对我们来说是Cerato)已在美国推出,并承诺通过新集成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提高驾驶室的舒适度。

引擎盖下方是一台2.0升Nu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受Atkinson Cycle技术和冷却EGR系统的好处所支持,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册或起亚的全新智能变速箱(IVT)。

IVT系统的使用通过使用链式皮带代替推力皮带来解决CVT变速箱的橡皮筋状响应。通过将变速箱包裹在隔音罩中,可以降低变速箱的噪音,以帮助减轻与CVT变速箱相关的典型“误区”。

输出功率是从与之前报道不变147马力和180nm的扭矩的,重点放在效率在复现返回一个权利14.9公里/ L。

全新的2019年Forte结构采用了额外的热压组件和54%的高级高强度钢。现在,它的车身刚度提高了16%,不仅改善了操控性,而且改善了NVH。

悬架的几何形状经过重新设计,并在马达驱动的动力转向(MDPS)中进行了改进,以改善转向响应和抓地力。

在造型方面,Forte从Stinger快背运动型轿车(长引擎盖和短甲板)中汲取了灵感,从而获得了类似Fastback的造型。前围点(挡风玻璃的下部)已向后移了五英寸,从而形成了更具运动感的姿势。

起亚的前部采用起亚标志性的虎鼻格栅,激进的黑色低价装饰和转向信号指示器,并在其下方配有空气幕,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后保险杠周围,后保险杠还接收位于LED尾灯下方的单独的倒车和转向信号灯指示器。与Sportage跨界车相似,水平装饰件连接尾灯。

Inside配备了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安静的机舱以320瓦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的形式令人惊讶。

在安全方面,新的Forte配备了盲区碰撞警告(BCW),行车辅助系统(LKA),前避撞辅助系统(FCA)和智能巡航控制(S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