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MK7.5在新加坡车展上

导读我们参加了2018年新加坡车展,目的是为斯巴鲁EyeSight系统进行区域发布,但我们不禁在大众汽车展台旁亮相,以金属检验大众高尔夫GTI改款(MK

我们参加了2018年新加坡车展,目的是为斯巴鲁EyeSight系统进行区域发布,但我们不禁在大众汽车展台旁亮相,以金属检验大众高尔夫GTI改款(MK7.5)。

早些时候,大众汽车推出了更新的Golf MK7.5,它带来了一些造型上的增强,新技术和新引擎选择。特别是GTI,采用了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图形,蜂窝状格栅和激进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雾灯外壳上的空气动力学元件,从而获得了新的前照灯设计。在后部,经过更新的GTI配备了新的尾灯图形,更明显的保险杠以及以典型的GTI方式提供的双排气口。

机舱结构仍然适用于新一代大众系列,但增加了小物件和更高品质的材料。展出的车型配备了12.3英寸的主动信息显示屏,9.2英寸的带手势控制的“ 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经过改进的方向盘设计(具有更简单的控制功能),电动天窗和带有红色顶针的皮革内饰。

在GTI的引擎盖下方是更新的2.0升TSI发动机,功率为227 hp,比以前增加了9匹马力,扭矩为350 Nm。驱动器通过七速DSG发送至前轮,该 七速DSG的效率比当前的六速汽车高。

这里的显示单元配备有Performance Pack选件,如红色制动钳和较大的前制动盘所示。输出被撞到241马力和370牛扭转力,有益于的0到100公里/小时所需时间6.2秒和的最高速度248公里每小时。

大众高尔夫MK7.5系列在马来西亚早已逾期,而改款前的GTI早已售罄。但是,我们可以相信,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将适时重新引入GTI和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