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原型车将在上海在保时捷体验中心公开演示

导读保时捷Taycan原型车将在上海在保时捷体验中心公开演示,随后在古德伍德和纽约郊游。它可能是保时捷Taycan的原型,而且保时捷说,它仍然是伪

保时捷Taycan原型车将在上海在保时捷体验中心公开演示,随后在古德伍德和纽约郊游。

它可能是保时捷Taycan的原型,而且保时捷说,它仍然是伪装的,但Taycan将于9月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公开亮相,这是其首次公开亮相。

保时捷在三大洲的三周内进行了三场亮相,与Taycan一起访问了中国,英国和美国,以使其能够公开展示自己的东西,并确定那些仍然不确定电动Taycan是否是保时捷的潜在买家。他们。

在每个位置都有一个不同的明星车手,在中国是李超,“他的”泰肯人在屋顶上有一条龙形图案,当泰肯人到达古德伍德时,将是马克·韦伯在方向盘后面,在纽约尼尔Jani,他们将获得不同的屋顶图形。

面向Taycan的保时捷三重演示跑旨在展示Taycan的性能,以3.5秒的速度提供0-62英里/小时,以不到12.0秒的速度提供124英里/小时,如果不是飞扬的声音,它应该是相当不错的景象-看到它飞起来古德伍德·希尔西姆(Goodwood Hillcimb)。

Taycan上海郊游的司机李超说:

保时捷典型的出色性能是Taycan明确的发展目标。您可以从一开始就感觉到这一点。

从毫不妥协的运动性到令人惊讶的舒适性,新型Taycan的底盘涵盖了广泛的范围,成功地将跑车的精确操控性与四门轿车的长途舒适性结合在一起。除了低重心之外,后桥转向系统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Taycan非常直接地转向角落,并且具有足够的抓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