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是世界上第一款超级SUV 0-100公里/小时3.6秒

导读 终于,兰博基尼乌鲁斯终于揭晓了-这个名字源于公牛界。乌鲁斯人,又称奥罗克斯人,是家养牛的大型野生祖先之一。Urus配备4 0升双涡轮V8发动

终于,兰博基尼乌鲁斯终于揭晓了-这个名字源于公牛界。乌鲁斯人,又称奥罗克斯人,是家养牛的大型野生祖先之一。

Urus配备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提供650 hp和850 Nm的功率,其中0至100 km / h仅需3.6秒,0至200 km / h仅需12.8秒,最高时速为305 km / h – SUV的最高最高速度。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可确保减少涡轮迟滞和最大扭矩,而气缸停用则可减少燃料消耗。

动力通过8速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并辅以主动扭矩矢量控制,该功能将动力分配到每个单独的车轮,以增强牵引力并增强转向控制。前后桥之间的扭矩分配为40/60,采用后轮转向。通过“ Tamburo”行驶模式选择器,可以选择 6种行驶模式-Strada(街道),Sport,Corsa(种族),Neve(雪),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在Strada中,行驶高度会根据速度而变化,而在Sport中,Urus会降低自身高度以确保稳定性。在Corsa中,乌鲁斯族人通过最小的身体滚动变得更加精确。在三种越野模式中,通过电动机械主动侧倾稳定功能提高了离地间隙,从而提供独立的不对称运动以实现最佳牵引力–该系统首次在兰博基尼中使用。

前分配器和大进气口确保与覆盖广泛的底盘系统齐头并进,确保最佳气流。后车窗外缘上的气动叶片,以及浮动式后机翼,一体式后扰流板和扰流板唇缘有助于降低风阻。

Urus的重量达到了惊人的2200公斤,即使是铝,钢和锻造铝的智能混合物也是如此。所有这些都位于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上,该系统的行驶高度可通过Tamburo驾驶模式选择器进行自定义。

碳陶瓷制动器是标准配置-最大,功能最强大-几乎没有制动衰减。大型制动器装在21到23英寸的车轮下方,包裹在倍耐力为Urus专门制造的轮胎中。

在内部,五人座内部可以由皮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铝,碳纤维和木质饰边组成–钢琴黑和拉丝铝饰面是标准配置。它具有带减振器的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兰博基尼信息娱乐系统(LIS)和全数字TFT显示屏,以3D形式投影信息。

前排座椅为全电动,加热式和12向可调式,后排座椅可通过ISOFIX安装点移动和折叠。行李箱空间额定为616升,1,596升,第二排折叠。可以选择两个座位的第二排。语音命令,平视显示器和触摸板都是标准配置,而兰博基尼智能手机界面(LSI)可以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声音通过8个扬声器投射,并由Bang&Olufsen声音系统提供动力,整个机舱内都具有沉浸式自然3D声音。在安全方面,Urus配备了远光灯助手,驻车传感器和防撞系统。Urus的零售价从RM 718k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