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洛杉矶车展上 马自达展示了马自达6的更新版本

导读在最近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展示了马自达6的更新版本,并在经过修改的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装饰,采用了新的网状格栅,并重新设计了前排LED

在最近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展示了马自达6的更新版本,并在经过修改的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装饰,采用了新的网状格栅,并重新设计了前排LED前大灯。

还推出了一种用于轿车的新型动力总成,其形式为2.5升涡轮增压SkyActiv-G发动机,可产生250 hp和420 Nm的扭矩-与马自达CX9相同。

有了所有这些功能,您可能会想,马自达会更放心地为其改版轿车引入AWD系统。事实证明,马自达北美代表声称他们目前的马自达3和6 车型不适合–理由是布局问题,因为AWD车辆需要连接至后轮的附加驱动轴。

虽然它可能不能肯定AWD系统是否在起作用,但人们已经意识到对AWD系统的需求,而且美国大部分地区的高级轿车中有很大一部分都采用全轮驱动系统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