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Picanto GT-Line在马来西亚预展 即将推出吗

导读 在第三代起亚早安最先呈现给世人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今年年初,现在已经在做2017年马来西亚车展上我们当地的海岸公开露面。马来西亚Naza Ki

在第三代起亚早安最先呈现给世人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今年年初,现在已经在做2017年马来西亚车展上我们当地的海岸公开露面。

马来西亚Naza Kia(NKM)选择向马来西亚公众展示更具侵略性的Picanto GT-Line。GT-Line增加了独特的车身套件,后扩散器,双排气口和更大的16英寸双音色合金。它还采用了带有U形LED日间行车灯的新型前照灯设计。

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新款Picanto的轴距增加了15毫米,达到了2,400毫米,而在1,485毫米处降低了5毫米,而长度和宽度分别保持在3,595毫米和1,595毫米。起亚声称,新的掀背车具有更好的头部空间,肩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行李箱空间已扩大到255升,比以前增加了55升。

就像展出的Stinger GT AWD一样,Picanto GT-Line的内部完全密封,不会被撬开,这可能是由于规格的最终确定。如果有国际型号,Picanto可以配备很多豪华功能,例如带有Apple CarPlay的中央浮动信息娱乐系统,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倒车摄像头,皮革内饰甚至是天窗!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正式发布才能确认规格。

在其他市场上,Picanto配备了全新的1.0升Kappa Eco-prime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75马力和95 Nm的扭矩,以及1.0升涡轮增压三缸T-GDI发动机,输出99 hp和172 Nm的扭矩(仅在X-Line上)。

安全性是新一代Picanto的最强防护服–七个安全气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轮胎压力监控系统,带基于扭矩矢量制动的车辆稳定性管理(TVBB),直线稳定性(SLS)(有助于使汽车保持在直线下方重刹车),前撞预警系统(FCWS)和紧急刹车辅助系统(AEB)。NKM,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手册,请让我们全部使用!

此前,通过NKM售出的第二代Picanto的价格低于6万令吉,但是,具备所有这些功能后,希望新车具有很高的溢价。请继续关注全新Picanto的更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