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玻璃限量版 三个装饰 每个仅463辆

导读 最近,梅赛德斯-AMG 凭借独家的最终版告别了G 65,并于同年早些时候推出了G-Class(G-Wagon)的设计师版,以为老化的越野车增添趣味。该公

最近,梅赛德斯-AMG 凭借独家的最终版告别了G 65,并于同年早些时候推出了G-Class(G-Wagon)的设计师版,以为老化的越野车增添趣味。

该公司为G级轿车增加了三种限量版车型-G 350 d限量版,G 350 d专业限量版和G 500限量版,然后才正式从生产线退役。只有463单位 将建成-中提到的G-Class的内部模型系列代号-每一个,限量版的变体将在全球范围内做出。

所有这三个变体都将在中央扶手上带有浮雕的Schöckl徽章,上面印有“Schöckl始于1979年”和“ 463限量版1 ”字样。在A柱和门槛(照亮)上也可以找到“限量版”标志。

所述ģ350 d限定版中的designo摩卡黑色金属漆作业完成与前面格栅拉丝铝插入物和外保护带以及所述外部不锈钢包和铬包。它使用涂有钛灰色的19英寸5辐AMG轻质合金车轮。

在内部,汽车采用鞍形棕色Designo Nappa皮革内饰布置。其他生物舒适项目包括AMG Performance方向盘,Harman Kardon Logic 7环绕声系统,电动天窗和一系列先进的驾驶技术。

在G 350 d限量版的基础上,G 350 d Professional限量版配备了China Blue油漆,钢制前保险杠,防护格栅,前挡泥板,专业越野套件,车顶行李架和织物内饰。定位为坚固的越野车,此变体适用于铁杆户外爱好者。

最后,G 500限量版的Designo Platinum Magno搭配芒果黑饰边体现了外向都市人的性格。内饰采用精致的Black Designo Nappa皮革和白色对比色缝线,低调奢华。

机械结构没有变化– G 350 d拥有241 hp / 600 Nm的 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而G 500则由4.0升的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了415 hp的输出功率和610 Nm的扭力。

在本地,您可以以118万令吉的价格从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购买梅赛德斯-AMG G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