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本田推出本田SENSING的Accord 2.4 VTi-L

导读 马来西亚本田今天宣布,其下一代高级安全技术本田SENSING现在将在新款Accord 2 4 VTi-L中可用。此次发布标志着本田CR-V的推出,是马来西

马来西亚本田今天宣布,其下一代高级安全技术本田SENSING现在将在新款Accord 2.4 VTi-L中可用。

此次发布标志着本田CR-V的推出,是马来西亚本田产品系列中配备本田SENSING的第二款车型。具有本田感测功能的2.4 VTi-L Advance将继承我们已经尝试和测试的即将推出的模型中现有的相同高级功能,包括LED前灯和尾灯,带有i-MID的7英寸Advance Display Audio(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以及本田的LaneWatch技术兼容。

像CR-V一样,雅阁2.4 VTi-L中的本田SENSING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前向碰撞预警(FCW),减震制动系统(CMB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道路偏离缓解(RDM)和车道偏离警告(LDW)。

在其他消息中,自2016年9月推出以来,雅阁的销售量超过5500辆。仅2.4 VTi-L变体就占了25%,其中2.0 VTi-L占61%和14%从2.0 VTi版本开始。

因此,从2017年11月起,本田马来西亚将只提供两种雅阁的版本:2.0 VTi-L,RM 149,350和本田SENSING的2.4 VTi-L Advance,售价为169,800 RM。

本田马来西亚今年的销售表现令人瞩目,2017年1月至2017年10月售出了87,800辆。Sport Hybrid车型(Jazz和City)在短短五个月内就记录了1,860笔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