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江淮iEVA50怎么样及新众泰T500怎么样

导读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新能源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近日,江淮汽车就正式公布了一款全新新能源汽车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就是江淮iEVA50。并且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新能源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近日,江淮汽车就正式公布了一款全新新能源汽车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就是江淮iEVA50。并且这款车总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三元的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包,动力方面还是非常强劲的。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近日在北京的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江淮新能源轿车前脸造型非常的大气时尚,进气格栅采用了蓝色的材料进行点缀,并且与两侧大灯进行连接,这样的设计方式也是非常新颖的。雾灯区域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条和下进气格栅的装饰条的遥相呼应,视觉冲击力也是非常强的。通过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侧身腰线非常的流畅,一直延伸到了尾灯部分。尾部的设计就非常简洁了,两车的尾灯造型,非常的大气时尚。并且采用镀铬饰条经贯穿,层次感丰富,也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这款车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并且采用了蓝色的材料点缀,突破这款车的新能源身份中。中控台上搭载一款10.4英寸的超大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多媒体娱乐功能,整体的内饰做工还是非常精细的。

配置方面:

在配置方面,全新的江淮iEVA50这款车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胎压检测、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天窗、日间行车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安全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千米,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因为这款车采用的是液冷的电池包技术,也让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发挥得淋漓尽致。

总结:

总体来说,这款全新的江淮新能源车型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而且内在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虽然,江淮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具体动力配置,但是通过续航里程我们就可以看到在动力方面应该还是非常出色的。

近日,我们根据众泰汽车官方了解到,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众泰T500,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的3月7号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大约在7万元到12.4万元左右。新车的外观设计和众泰T700的设计风格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外观非常的大气时尚,动力也是非常强劲的。

外观方面:

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的众泰T500,这款车采用了众泰汽车原创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与两侧大灯进行连接,这样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通过车身侧面就看出这腰线还是非常流畅的,整体的外观造型非常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毫米,1850毫米和1695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尾部的设计非常的简洁,尾灯造型也是非常的圆润饱满的,采用的是贯穿式的一体式的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我们也看到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搭载了一款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的功能。下方则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这是现在很多suv车型都采用的设计,也是内饰中的一大亮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非常时尚,和保时捷汽车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全新的众泰T500这款车搭载了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以及全景天窗、语音控制、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并且安全配置还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为我们的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众泰T500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五速的手动或六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总体来说,全新的众泰T500这款车外观造型非常大气时尚。也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这也是众泰汽车原创度比较高的一款suv车型。整体来说这款suv车型也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和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