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婴儿沃尔沃XC40亮相-带有动量 R-Design和Inscription版本

导读瑞典汽车制造商的首款高端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备受期待,但最终被揭开了面纱。这是在公司全新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上构建的第一个模

瑞典汽车制造商的首款高端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备受期待,但最终被揭开了面纱。这是在公司全新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上构建的第一个模型。

它们将由沃尔沃高效的Drive-E发动机提供动力,并由前两个车轮或所有四个共同驱动。现在将有5种不同的版本;156马力T3、190马力T4和247马力T5汽油,以及150马力D3和190马力D4柴油机-全部来自2.0升四缸发动机。T3位于前轮,D3前轮或全轮,而T4,T5和D4具有全轮驱动。

XC40将有三种不同的装饰 ; 动量,R设计和铭文。入门级Momentum配有纺织品和乙烯基内饰,以及对比色的车顶和后视镜以及合金轮毂。该动量 XC40的配备申舒斯9“触摸屏,3个USB接口,协同工作与先进的声控控制系统。

R-Design采用双集成排气管,使运动外观更具运动感。升级版运动型悬架和18英寸钻石切割哑光黑色合金轮毂也将成为标准配置。在内部,R-design具有皮革和正绒面革内饰的组合,带孔的皮革方向盘和排挡按钮以及铝制仪表盘镶嵌物。

铭文版本提供皮革表面装饰,电动后挡板和驾驶员座椅,浮木内部镶嵌物,为您带来更多奢华感。自动变体将配备瑞典水晶制造商Orrefors的水晶变速杆。

每个XC40都配备了Volvo On Call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紧急援助程序包。它允许车主通过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控制汽车的各种功能,例如上锁和解锁车门,启动发动机,甚至在发生意外事故时使用内置GPS定位汽车,以提醒紧急服务。

标配的还有18英寸车轮,LED大灯,带沃尔沃CleanZone的双区域气候控制,12.3英寸有源TFT可配置驾驶员信息显示和后停车传感器。XC40的安全功能包括城市安全,沃尔沃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以检测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大型动物;迎面而来的车道缓和功能可以警告驾驶员,并在汽车向迎面行驶的方向行驶时提供转向帮助。

动量,R-Design和Inscription变体均以Pro形式出现。Momentum Pro配备动力驱动的驾驶员座椅,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挡风玻璃,采用自适应阴影技术的主动弯灯,可遮挡大灯的一部分光束,从而避免前方车辆眼花azz乱。R-Design Pro受益于所有这些,以及20英寸合金轮毂,而Inscription Pro则具有19英寸轮毂和电动乘客座椅。

XC40系列提供可选的Xenium套件-为他们提供电动倾斜和滑动全景玻璃天窗,360度环视停车摄像系统以及包括自动平行和90度停车功能的Park Assist 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是沃尔沃的另一项可选配件,它是沃尔沃创新的半自动驱动系统,可辅助转向,加速和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