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 2.0 TFSI现在可在6.5秒内获得quattro 187 hp 0-100 km / h的速度

导读 之前,当奥迪Q2在英国上市时,该公司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专门用于148 hp 2 0升TDI涡轮柴油发动机。为了扩大紧凑型SUV的吸引力,奥迪随

之前,当奥迪Q2在英国上市时,该公司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专门用于148 hp 2.0升TDI涡轮柴油发动机。为了扩大紧凑型SUV的吸引力,奥迪随后增加了配备quattro AWD的汽油动力Q2。

新版本配备2.0升TFSI发动机,可产生187 hp的功率,这是第二季度目前可提供的最高功率输出。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用于将驱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角。使用quattro,Q2在6.5秒内以0至100 km / h 的速度起飞 ,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冲刺Q2。最高速度限制为227 km / h。

与奥迪其他车型一样,Q2 2.0 TFSI quattro也提供S线饰板,增加了LED大灯,LED室内照明灯,独特的保险杠设计,18英寸合金轮毂,钛灰色C柱叶片和带有S线的运动型座椅刺绣。

在发布时,Q2 quattro变体将提供版本1套件(在S Line顶部,以黄色显示),其中包含19英寸的Audi Sport铝合金轮毂,Quantum Gray喷漆颜色,黑色造型包,Manhattan等独家物品。保险杠,轮拱,侧裙和保险杠嵌条以及带有四环徽标的精巧黑C柱叶片上均涂有灰色涂层。

在版本1内,它采用Granite Grey Nappa皮革制成的运动座椅,带有Amaretto棕色对比色缝线,彩色LED内饰和地板垫上的棕色对比色缝线。在英国,Q2 2.0 TFSI quattro零售价从31,760英镑(17.7万令吉)至36,750英镑(20.5万令吉)。

此前,奥迪马来西亚曾暗示第二季度将在2017年上半年问世,但由于看到我们正在快速接近第三季度末,没人知道MINI Countryman竞争对手何时会在这里上市。我们希望奥迪马来西亚正在耐心等待这款高产量的quat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