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福特野马EcoBoost推出Pony Pack 向过去的辉煌致敬

导读福特刚刚推出了针对世界上最畅销跑车福特野马的Pony套件。作为所有配备EcoBoost的汽车的选装件,Pony套件的灵感来自1960年代末野马的美学升

福特刚刚推出了针对世界上最畅销跑车福特野马的Pony套件。作为所有配备EcoBoost的汽车的选装件,Pony套件的灵感来自1960年代末野马的美学升级。

这里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前格栅,标志性的Pony徽章被封装在镀铬的围栏中,格栅的水平饰边贯穿格栅。这种徽章设计最早出现于60年代,当时野马仍是概念车。

其他独特的设计功能包括19英寸抛光铝轮毂,明亮的皮带线和车窗装饰,Mustang侧条纹和后三杠Pony徽章。目前,Pony Package的价格仍然未知,但福特曾表示,2018年福特野马将于今年10月登陆展厅。

在当地,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 正式发售2.3升EcoBoost和5.0升V8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