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Megane RS可以配备6速手动或双离合器自动变速

导读 第四代雷诺梅甘娜RS已在2017年摩纳哥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上首次公开亮相。自Megane RS问世以来,客户将首次能够在六速手动变速器或高效双离合

第四代雷诺梅甘娜RS已在2017年摩纳哥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上首次公开亮相。自Megane RS问世以来,客户将首次能够在六速手动变速器或高效双离合(EDC)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

雷诺运动F1车队车手Nico Hulkenberg在摩纳哥赛道附近驾驶了全新的Megane RS,他说:“我有机会在全新MéganeRS的开发过程中对其进行测试,而我第一次被出色的底盘所吸引。雷诺运动在性能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今天很高兴能在摩纳哥的传奇街道上行驶。”

据雷诺运动公司称,工程师们在第四代Megane RS的开发中再次采用了F1衍生的技术,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空气动力学,可靠性和抓地性能。

全新的Megane RS将于9月12日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初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