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从2020年开始将汽车的最高时速限制为112英里/小时

导读 沃尔沃宣布,由于他们努力实现汽车的零死亡事故,因此将从2020年起将其汽车的最高速度限制在112英里 小时。沃尔沃一直在吹嘘自己的汽车零死

沃尔沃宣布,由于他们努力实现汽车的零死亡事故,因此将从2020年起将其汽车的最高速度限制在112英里/小时。

沃尔沃一直在吹嘘自己的汽车零死亡事故的目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来他们已经准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实现这一目标。

为此,沃尔沃宣布,从2020年起,其所有汽车的最高速度将被限制在112英里(180公里/小时),因为沃尔沃表示,其安全系统在高速行驶时效率大大降低。

沃尔沃汽车公司说,他们已经确定了零事故致死率的三个“差距”,而超速是主要的,混合动力和中毒也是如此。

沃尔沃引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来证明其立场是正确的,该数据显示约25%的交通事故死亡是由于超速造成的。但是超过100mph的超速吗?

当然,真正的危险是在学校附近的建筑密集区域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行驶,而不是在空旷的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行驶吗?

但是,沃尔沃似乎也有针对前者的计划,并提出了有关智能速度控制和地理围栏技术的想法,以限制这些速度。

沃尔沃老板哈坎·萨缪尔森说:

沃尔沃是安全方面的领导者: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而且永远都是。由于我们的研究,我们知道结束汽车严重受伤和死亡的问题所在。尽管速度限制不是万能的,但如果我们甚至可以挽救一条生命,那是值得做的。

该计划应该对沃尔沃在德国的销售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