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 1.5声称节俭 仅4.6升/ 100公里

导读 大众高尔夫适合所有人,无论是普通高尔夫,GTI 高尔夫,性能怪胎的R高尔夫,还是渴望采用混合动力汽车的GTE高尔夫。还有大众高尔夫BlueMot

大众高尔夫适合所有人,无论是普通高尔夫,GTI 高尔夫,性能怪胎的R高尔夫,还是渴望采用混合动力汽车的GTE高尔夫。还有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 1.5,该公司声称每100公里仅可吸入4.6升燃油!

顾名思义,高尔夫由 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略微失谐以产生129 hp和200 Nm的扭矩。动力通过标配的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装置传递至前轮 。

其他技术包括发动机滑行 以减少燃料消耗,并且当以最高130 km / h的速度巡航时,它通过关闭发动机来工作 。包装中还增加了 紧凑型锂离子电池,但它不用于推进,而是在发动机滑行时向汽车系统提供电力。“ Q二极管 ”的任务是管理锂离子电池和高尔夫标准铅酸电池之间的流量。

2017年大众高尔夫BlueMotion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发售。这款高尔夫BlueMotion车型标志着最近更新的第七代高尔夫掀背车的又一个坚实入门。当然,如果我们要获得高尔夫GTE的通行证,那么 也许BlueMotion可能是一个有趣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