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最性感的汽车之一终于进入了马来西亚

导读 终于,英菲尼迪最性感的汽车之一终于进入了马来西亚,全新的英菲尼迪Q60运动跑车。唯一可用的版本是2 0升涡轮增压器,而英菲尼迪马来西亚则

终于,英菲尼迪最性感的汽车之一终于进入了马来西亚,全新的英菲尼迪Q60运动跑车。唯一可用的版本是2.0升涡轮增压器,而英菲尼迪马来西亚则以308,800令吉的价格提供了长达7年的无限里程保修。

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外观。从侧面拉紧肌肉,从任何角度吸引人的闷热。英菲尼迪Q60配备了完整的LED大灯,19英寸铝合金轮毂(带255/40泄气保用轮胎的轮胎),隔音玻璃,主动降噪和六个安全气囊。作为英菲尼迪努力满足新的全球安全标准的一部分,引擎盖会自动弹出以缓冲行人的撞击。2016英菲尼迪Q60运动跑车-AutoBuzz.my

以前,Q60 Coupe(或G37)的售价为RM41.1万,这使该继任者比以前便宜了10万令吉!不过,这并不意味着Q60的装备有所减少。在内部,诸如13英寸Bose Performance Series音响系统,中央仪表板中的双触摸屏显示器(上部8英寸,下部7英寸)以及采用英菲尼迪“脊柱支撑”技术的真皮软垫座椅都是标准配置。2016英菲尼迪Q60运动跑车-AutoBuzz.my

至于油性钻头,该发动机是从梅赛德斯·奔驰采购的,四个气缸排量为2.0升。涡轮增压可产生211 hp的强劲动力和350 Nm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内部的七速智能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通过驾驶模式选择器(DMS),驾驶员可以在四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标准,运动,个人和雪地。

变速箱具有自适应变速控制系统,该系统使用多个传感器来检测驾驶行为并研究您周围的地形,例如山丘或弯道。然后,它将根据驾驶员的需求调整换挡速度。甚至还有一个称为“主动声音增强”的功能,可以将一些普通的排气音符传送到机舱中,从而带来运动感。

同样,全新的Infiniti Q60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从RM308,800起,并完全从日本进口。对于感兴趣的人,可以从2017年5月7日开始安排试驾。是的,您可以在辉煌的Dynamic Sunstone Red中使用它,它是提供的五种外部颜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