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终于决定停止起亚Cerato Koup的销售

导读 尽管在美国作为一个品牌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但令人遗憾的是它已经到了。CarsDirect的一份报告证实,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终于决定停止起亚Ce

尽管在美国作为一个品牌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但令人遗憾的是它已经到了。CarsDirect的一份报告证实,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终于决定停止起亚Cerato Koup的销售 。

销售下降(不感谢SUV和跨界车的普及)导致人们对小型可负担的双门轿车的兴趣减弱。Cerato Koup的消亡意味着现代Veloster 和本田思域Si是市场上仅存的少数价格实惠的前轮驱动双门跑车。

Cerato Koup本质上是Cerato轿车的两门变体,目前采用第二代外观。它有两个引擎。一种是自然吸气的2.0升汽油GDI发动机,另一种是性能更高的1.6升涡轮GDI发动机。后者是目前在马来西亚发售的产品。

1.6升 Gamma T-GD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可提供201 hp的动力和260 Nm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前轮。它将在7.4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然后达到222 km / h的最大速度。

有兴趣购买一个吗?起亚Cerato Koup 仅售135,888令吉,但我们确信经销商愿意为可提供的单位提供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