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SUV马自达CX-8

导读马自达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SUV马自达CX-8。在CX-5和CX-9之间的插槽中,CX-8可以采用六人座或七人座的配置。新款SUV将

马自达汽车公司刚刚宣布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SUV马自达CX-8。在CX-5和CX-9之间的插槽中,CX-8可以采用六人座或七人座的配置。新款SUV将于2017年底在日本上市。

CX-8将配备全套SkyActiv技术和类似SUV兄弟姐妹的Kodo:Soul of Motion设计。虽然CX-9几乎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包括马来西亚)都可以买到,但其母国没有提供全尺寸SUV。因此,新款CX-8将定位为马自达在日本的旗舰SUV。

CX-8的长度为4,900毫米,宽度为1,840毫米,高度为1,730毫米,比CX-9略小(高度为5,075毫米;宽度为1,969毫米;高度为1,747毫米),但具有相同的轴距2,930毫米。动力来自2.2升的SkyActiv-D新型清洁柴油发动机,尽管第二代CX-5进行了调整,但推测仍是相同的。变速箱选项是六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诸如替代动力总成或AWD之类的更多细节将在以后公布。

基于单一的预告片图像,CX-8将具有类似于CX-9的更高档的机舱设计。在六人座配置中,第二排中间的座位被看似是扶手取代,而不像MPV那样具有让乘客爬上第三排座位的清晰通道。其他值得注意的发现是新座椅设计比CX-9提供更多的肩部支撑。

它具有客户期望的马自达外观,性能和高端感觉,甚至成年人都可以舒适地坐在第三排。马自达的目标是与客户建立牢固的情感联系,我们将通过不断提高阵容,为所有客户提供驾驶乐趣以及出色的环境和安全性能的独特组合来实现这一目标。”马自达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Kogai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