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 RF在马来西亚推出2.0L自动档和手动档,从RM23.6万起

导读 两个月前首次出现在马自达Glenmarie的范围内,马自达MX-5 RF终于在马来西亚推出。六速手动档的价格从RM235,898 80起,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

两个月前首次出现在马自达Glenmarie的范围内,马自达MX-5 RF终于在马来西亚推出。六速手动档的价格从RM235,898.80起,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RM241,198.80。

两者都经过慷慨且规格相同的接收,例如完整的LED前大灯,LED雾灯,LED组合尾灯,轻巧的17英寸合金(带有205/45 R17轮胎)和电动伸缩式硬顶(折叠13秒)。车内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真皮包裹的方向盘,9扬声器的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和四个安全气囊。

动力来自纵向安装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158 hp的功率和200 Nm的扭矩。所有这些都发送到后轮。自动和手动之间的重量差仅为26公斤;自动机重1138公斤,手动机重1112公斤。

马自达MX-5 RF完全从日本进口,可以有四种不同的外部颜色:灵魂红色金属色,喷气黑,水晶白珍珠和全新的机灰色饰面。马自达马来西亚提供5年制造商的保修和3年或60,000 km的免费维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