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 300 e插入式PETROL混合动力车在英国上市

导读 梅赛德斯E 300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已在英国发售,完善了梅赛德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E级车系列。售价47,500英镑起。上个月,新的梅赛德斯E

梅赛德斯E 300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已在英国发售,完善了梅赛德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E级车系列。售价47,500英镑起。

上个月,新的梅赛德斯E 300 de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英国以轿车或庄园的形式发售,现在与E 300 e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加入,尽管您无法使用汽油插电式-作为一个庄园,仅提供轿车模型。

E 300 e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8bhp的功率,配以功率为120bhp的电动机,总扭矩为516lb / ft,官方经济性为134.5mpg。扔掉所有东西,它可以在5.7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

梅赛德斯表示,EV续航里程为31英里(在现实世界中预计接近20英里),使用7.4kW充电器可在两小时内将其充电10%至100%,而使用三针脚充电可将其充电约四小时。

在其他地方,所有功能都与仅限ICE的E级轿车相同,可以选择SE或AMG Line装饰,SE的入门级和AMG Line都增加了18合金,AMG方向盘和私密玻璃等“运动”钻头,以及Artico Dinamica皮革。

通常有一些选择来提高价格,从4395英镑的高级套餐(带有Burmester Sound和Panoramic Roof之类的东西)到595英镑的夜间套餐可增加“黑度”。

E 300 e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已在梅赛德斯英国经销商处发售,SE的最低价格为47,450英镑,AMG Line的最低价格为49,945英镑,并将于2019年春季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