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HSV科罗拉多SportsCat R揭幕

导读 HSV宣布了已抽油的Colorado SportsCat的新限量版车型– SportsCat R –进行了大量的外观改动,以使其与标准车型有所不同。Ho

HSV宣布了已抽油的Colorado SportsCat的新限量版车型– SportsCat R –进行了大量的外观改动,以使其与标准车型有所不同。

Holden的性能臂起价为65,990美元,声称R模型将以隐身的新外观“独家”使用运动型Mineral Black漆,亮面黑色格栅和较低的前面板以及亮面18英寸黑色“将车辆的独特街头风进一步提升”。六辐锻造铝合金轮毂–与标准SportsCat的设计相同,并采用Cooper Zeon LTZ Pro Sports轮胎进行包覆。

在涂黑的车身上突出的是引擎盖,下部格栅,酒桶盖和门上的一些红色高光,以及托盘侧面的一些HSV贴花。

此外,R车型还采用了SportCat +的凸出的发动机盖和可选的风挡玻璃作为标准配置,而其AP Racing大制动套件将作为$ 1,995选装件提供。

否则,SportsCat R的标准设备将与标准模型相仿,并与其余的SportCat和科罗拉多范围更广泛的运动相同的发动机– 2.8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机,产生147kW和500Nm,仅与6台配对R中自动变速

总共将只生产100台SportsCat R型号,其中98台运往澳大利亚,而两台运往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