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于11月推出其以野马为灵感的电动SUV

导读 福特周四发布了其全新的野马风格全电动SUV的第一张设计草图,并于2019年11月18日宣布全面揭晓。将于11月03:00 CET在洛杉矶现场直播这辆全

福特周四发布了其全新的野马风格全电动SUV的第一张设计草图,并于2019年11月18日宣布全面揭晓。

将于11月03:00 CET在洛杉矶现场直播这辆全新车的展示,该车的目标纯电动行驶距离可达600公里(根据WLTP规定超过370英里)。 18日

到2022年,全电动SUV有望成为福特斥资115亿美元大力推动全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旗舰。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宣布了一项110亿美元的重组计划,全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将集中于此去年。

自从宣布2018年也投入110亿美元以来,福特已经实现了电气化计划的多元化。该公司今年四月宣布,将利用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的技术制造一款电动SUV ,这是其5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福特还取笑了全电动F-150卡车,该卡车有望跟随SUV进入市场。

福特还与大众汽车合作,它将使用大众汽车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制造至少一辆电动汽车。

该公司最近还宣布,其全电动汽车客户将可以使用北美 12,000多个公共充电站以及欧洲21个国家/地区的 125,000多个充电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