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风神AX4怎么样及东风风行景逸X6怎么样

导读东风风神x4到现在已经上市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在紧凑型suv市场上获得了一个不错的销量。而且这是一款定位于

东风风神x4到现在已经上市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在紧凑型suv市场上获得了一个不错的销量。而且这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紧凑型suv系列车型。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东风风神x4前脸处采用了带有东风家族标志的双飞燕车标,与两侧的大灯进行连接,并由中心向四周辐射出了x线条的造型,整体的设计非常的时尚。尾部造型虽然比较单一,但上翘的尾灯与前大灯进行呼应,这一点也是显得非常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动物模型x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和1780以及1622毫米。轴距为2580毫米。

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东风风神AX4的整体造型非常的时尚,内饰的主要配色为黑色,同时空调出风口的外围,也是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进行搭配,符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同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并且具有一键启动和真皮座椅等舒适性的配置。

配置方面:

在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44搭载了全新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具有车载wifi的功能,在安全系统上它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压检测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低速防碰撞系统等配置,安全配置非常的丰富。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4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4T和1.6L,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千瓦,匹配的5速手动或6速的双离合变速箱。1.4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千瓦,匹配的是6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精致的造型,高端的配置,都给东风风神AX4这款车注入了活力。使得它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同时它面向的人群也是年轻的消费者,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我们就可以看出。东风风神AX4也是东风风行家族紧凑型suv的代表,也希望东风风神也多推出一些像AX4这样高端配置性价比高的车型。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风行继景逸X3、X5以及景逸x50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这款SUV被命名为景逸X6。同时这款车也是根据风行SX6升级而来,但在外观方面他们有着很大的变化,而且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外观方面:

东风风行景逸X6,在外观方面它共有七种颜色进行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外观方面,景逸x6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方法,高颜值外观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同时三辐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进行相连接,并且在雾灯的区域采用了镀铬的材料进行装饰,令前脸的视觉感进一步提高。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硬朗,并没有特别的复杂,同时配合汽车的黑色下包围更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汽车尾部采用了银色的护板进行装饰,排气孔也是采用了一个隐藏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它的整体布局非常的合理清晰,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的控制区域均是采用了细长的造型设计,令整个中控台透露出简约大气的感觉。中控台上搭载的是一款悬浮式的触摸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较强的档次感,在细节方面也做得比较到位。

配置方面:

在配置方面,景逸X6配备了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行车记录仪、自动大灯、倒车影像、感应雷达等一些安全配置。同时中控显示屏也是集成了导航、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潮流,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景逸X6搭载的是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2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匹配的均是六速的手动变速器以及CVT变速箱。

总结:

整体来说,作为东风风行推出了一款精品suv,景逸X6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景逸x6已经具有了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在性能和零件寿命方面,这款车还有待时间的历练,因为上市的时间比较短,所以无法进行一些长期的测试。